Make It Mine - Jason Mraz

Jason的歌真是怎麼聽都聽不厭,喜歡好多年了=v=

 

好不容易熬了一星期沒網的生活回到家!!!

結果!!!!

尼瑪家裡小破的CDROM壞掉了!!!!板子驅動裝不了!!!!!

我想畫明信片啊我想畫明信片寄給你們啊!!!!!!!!![撞牆

於是...好無聊啊..

本來今天答應了哥哥去幫他拍試裝的(那樣子的話我又有照片可以更新了(喂

結果還是因為哥哥要趕稿子取消了

永夜那邊完全不想說,我覺得不知道是我說話有問題還是怎樣

大家都對我愛理不理的...反正我是小透明畫的人設又不吸引人什麽的[托腮

 

明天跟喪屍大哥他們去面基,說是面基....

我咋覺得他們好像也不是很想見我的樣子...[歎氣

嘛..隨意了~~~

 

sagi大大說紅棉路那邊的走鬼們回來啦!!

還照了照片勾引我!!!!好可惡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去吃啦!!!!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