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NW]東東的兒子小鳥~(喂)
[PFNW]安利群里大家約好畫的扣版,框架是豚豚畫的
今天晚上涂的

今天跑去看炮姐跟魔法禁書....

都沒想像中的好看......[躺]雖然魔法啊超能力啊什麽的是很酷炫沒錯可是總覺得不太燃

(我覺得我被炮姐OP騙了...........嗷咕嚕!)

 

昨天想到了初中時候的自己,想來想去,變化挺大的,不過也有什麽沒變

初中的夏天的時候總是喜歡穿著男裝禮儀服襯衣,下身搭著普通校服褲跑來跑去

領帶習慣性地綁在手腕上,沒少給老師捉去訓過XD

現在想起來,哎呀老師您跟我計較那麼多幹嘛

 

那天無意間聽到母上說起我的初中現在在市里排名不咋樣了(本來就不優秀)

帶著一種悔恨的語氣,然後說起舅舅給1W多表妹去補習,爲了考到好的初中的時候,又順便訓了父上一頓說他以前就由得我靠隨機派位,也不幫我找間好點的學校什麽的

不過其實啊,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初中那時候的日子

午飯錢不夠去蹭班長的午飯吃

體育課躲小賣部里買汽水喝,開瓶中了一罐給了朋友,再開一罐再中

下課追著人一學校跑打到別人哭之後自己不知所措起來,可是還是硬著頭皮不去管他直到快上課的時候怕老師知道才哄過去

甚至還逃課去隔壁醫院探望住院的朋友

等等的...

雖然也有不怎麼愉快的事情發生,可是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挺好的

還記得中考當時是在自己的學校的考場,

化學考試那天,因為一點都不會做,便隨便把選擇題填了然後就趴著睡大覺,能提前交卷的時候馬上把卷子交了上去,然後滿學校走了一遍,最後坐在單杠上聽著打鈴聲響然後同學通通交了卷走過來的時候,突然有那麼點的想哭

儘管現在教師節之類的已經不會再回學校去了,可是其實真的,并不後悔,在那裡度過了三年的初中生活

 

不過現在啊,還真是什麽都變了

评论(1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