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我"被追擊手給擊中,背部中了一槍

 

在那個戰亂的世界里,有3個擁有特異能力的"人"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沉默寡言,帶著禮帽穿得一身黑

在小孩子眼中就是個看上去凶巴巴的大哥哥

 

戰火終於在那個城市燃起,母親讓"我"去保護隔壁村莊的居民疏散

儘管覺得麻煩,但既然是母親的命令那"我"也只能遵循

 

在居民疏散撤離后,有個大姑娘來找我,說她妹妹不見了

我讓他們呆在一輛木頭做的怪異的車子里,然後合掌,默念片刻之後展開了一個看上去像方形肥皂泡一樣的東西,我把它理解為結界,跟居民們說呆在裡面就很安全

隨後我出發去找那個小女孩

"真是麻煩,所以我才不喜歡小孩子,這種時候爲什麽要亂跑."

 

走過一片草地之後在一個荒廢的公園裡我找到了她

當時她正追逐一隻小動物,我說不上那是什麽

隨後我發現在她身後遠方有一位追擊手正準備對她進行攻擊

不滿地咂了下嘴,腦袋裡全是麻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然後我就被疼痛打斷了思路,當時我按倒了小女孩,兩人趴在地上利用一塊巨石做遮擋

背後的疼痛提醒我在阻擊手扣動機板的那一瞬間我替小女孩擋了一槍

不知道是體質特殊還是什麽關係,子彈並沒有穿透背部,我能確實感覺到子彈陷在背肌里的感覺

"疼死了."

 

可是任務還沒完成,我只能咬著牙忍耐疼痛,試圖張開結界把小女孩保護起來讓她回家

但嘗試了很多次也不成功,不知道是因為疼痛還是某種關係,我覺得我的特異能力不管用了

我只能展開巴掌大的三角形薄膜,能看到有結界粒子在裡面飄浮,結合着光源反射,看上去還挺美

可是這樣小的起不了任何作用,我只能把他們在小女孩的一本圖書上拼合起來

用肉眼觀察子彈速度并用書本大小的東西擋開好像不太現實,不過目前好像也只能寄託在這個身上

 

"哦謝天謝地,總算找到了你,你趴在這兒幹嘛?"

當我專心拼湊書本上的結界時,一個白髮的中年人出現在邊上

我不知道他名字叫啥,但他好像認識我

隨後他抬起我就要走回去,我警告他說那邊有阻擊手,他竟然跟我說沒關係,說那個"公司的人"不會亂打人

之後我還看到那個阻擊手看見他就把槍收了起來

哦天煞的那他剛才爲什麽要開槍?

"哈哈哈,或者因為你的裝扮看上去就不是個善類.俗稱怪蜀黍."

這中年人看上去應該挺爽朗,但,穿得一身黑就是怪蜀黍這是什麽論調

 

經過了一段路程我們來到了一間房子前,門一開就看到裡面全是人

看到我受了傷似乎有些驚訝

房子中位的椅子上坐著個年輕人,感覺告訴我那人是我的大哥,我應該有兩個哥哥,我是老三

大哥也是異能者之一,雖然是哥哥可是看上去就像個16,7歲的男生

看到我愣了幾秒,抖了抖菸斗灰又沒心沒肺地笑了

感覺上我不太喜歡這位哥哥,覺得他太過於輕佻

小女孩著急地讓大哥救我

我說不是大問題,死不了,不急

"哎你看他這樣說那就不用我動手啦,多一道男人的戰績多好!"

媽了個叉你好歹幫我把子彈弄出來?

他看我動怒好像覺得很有意思,最後還是幫我把子彈取了出來

正確來說子彈是硬生生被挖出來的,挖的途中那種肌肉斷裂的感覺有點噁心,可是居然不疼

子弹离开肉之后我以为就是简单的缝合,结果我感觉到他居然把某种东西按进了伤口 我立马跳了起来手背过去把东西拿了出来,发现是属于我的三条钥匙 钥匙跟我持有的三本书是配套的,只要钥匙在我身上,拿着书的人就能免疫一切伤害 但我想不通为什么要把辅助性物品塞我伤口里啊靠害吗这是?! 我开口就骂,结果他轻松一笑说 “这东西这么小丢了不就没用了?直接缝你身体里不好吗?” 我信以为真认真地跟他较劲,后来他恶作剧成功一样忍不住在那大笑起来我才发现他是逗我玩儿。 “所以说我最讨厌你了。” 他挑眉说他知道,然后让我再乖乖躺下,帮我缝合伤口。

 

之後睡過去了,不知道是太疲倦還是怎樣

 

期間視覺切換

大哥拉著小女孩硬要跟小女孩說"我"的事情

貌似其實我的本體是一條魚,在眾多魚類之中還是屬於很好看的類型...

 

再之後我就醒了,靠門邊上跟哥說你怎麼那麼多事

他噴了我一臉煙笑笑沒說話

 

再之後就忘記了

 

我始終都不知道大哥的能力是什麽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