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清理電腦裡的圖,就都丟丟上來存一下

 

HS我退了企,很喜歡哈利波特,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獅院

可是我就是受不了在自己本命作品的同人企劃裏面出現碧池型角色

我對這方面有潔癖,我受不了學校公交車天天在群裡跟人亂搞.

而且是在<<哈利波特>>世界觀裏面有這樣一個角色.

退了群退了企或許是一時衝動,不過就這樣吧,真受不了

 

完全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想什麽

 

跟新西皮也兩個多星期沒聯繫了,果然我不找她,她就不會來找我.

小糖糖說得對,年紀相差太大,磨合不了,無論你怎麼遷就.看重.關心她,她最後只會覺得你煩

那也好,就這樣吧.

我臉皮也薄,不會拿臉貼人家屁股上.

我也不想自己讓別人覺得不快樂,蹭得別人覺得你煩透了就沒意思了

自己一個人也挺好

我覺得她也沒把我放心上,大家都沒說破,有事能找還能當個朋友

忘年交什麽的是做不到了,思想差距太大

 

說來說去其實也沒有當年失戀痛徹心扉的感覺

果然不是對的人?

 

雖然一個人總覺得差點什麽

征一起玩企劃的西皮,我脾氣不好也要人寵著,有時候話比較多,只要做到這點就好

有人要應徵嗎❤[笑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