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夢見自己處於一個混沌的世界,整個世界很小很小,大概就一個小區的規模

那裡分為四個區域,景色不一樣.世界里只有黑夜沒有白天.

我就是圖上第一個那中分黑髮的樣子,所在的區域只有一間小木屋,我就住在那裡

第二個白色的是可愛類型的,經常蹲在戶外看那些枯萎的花草,我不知道有什麽好看的,可是他每天都去看看,看著看著就有點憂愁起來問我怎麼辦吶.

什麽怎麼辦呢?

我不太懂他說什麽,印象中的他頭髮軟軟長長,純白的頭髮跟衣服看上去像只兔子.

還有一個年紀看上去比我們大一兩歲的一頭金桔色頭髮的哥哥,健康向上的感覺,後面的頭髮隨意一扎,穿的什麽沒印象.

最後一個是住在那種汽車式住房裏面的,他一整個區域都是那種汽車住房,貌似人們都是住那裡的,商店啊開派對也在那裡,很熱鬧很人氣,可是也有免不了的小臟小亂.他好像是管理那裡的人,只記得是一頭碎卷的頭髮,帶著個眼鏡.

基本上我每天就坐在門口發呆,抬頭看著天空好像等著誰的樣子.

然後突然有一天天空出現了絢麗的煙火,如果說之前內心一直是平湖一般的話,此時就是有石子被扔下來了,覺得十分地高興.

隨後一個同樣沒什麽表情穿得跟我一般也是黑髮的男人出現在面前.我看著他目光閃了一下,那是我的師傅.他朝我笑,問我修煉得怎樣了?

我不說話,轉過頭不理他.責怪他回來得這麼遲.

接著小白兔那邊下起了茫茫大雪,天也忽然就亮了,整個區域白茫茫一片.然後就看見小白兔歡騰地向一個跟他一樣長著一頭白色長髮穿著白衣服可是超級有氣質看上去很溫和的男人.他接住小白兔輕輕揉了揉他的頭,然後轉過來看到我師父的時候禮貌地點點頭.

師父也朝他點頭.

然後小白兔就啪啪啪地跑過來高興地跟我說"你看你看師傅回來了!"整個人都冒著小花.

我小小地皺了皺眉,心想我看到了看你歡騰成這個樣子.

好像師傅們都是經常外出不在這世界里的.像小白兔的師傅,要到別的世界去下雪,我的師傅則是煙火.等他們老了之後,就是我們這些徒弟繼任了.所以我們在這個小小的世界裏面修行.

後來的事情就不太記得清了,好像是捲毛的師父說要開個派對,金桔頭髮的男生搬著一堆稻草,腦海裏面就剩下隱隱約約的片段了.

 

雖然只是個很短的夢,可是在夢里卻覺得那樣的開心.^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