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夏天暴躁季節,汗水雨水一起來,就差沒有淚水.

星期六上了街跟M叔他們面了基,晚上跟EKo順便請表妹去看了魁拔2,之後的兩天都呆在家裡根本不想出門.

好熱好熱沒了空調風扇簡直不能活.

 

那天一整天都在聽srr的捉迷藏

想起了什麽,翻電腦翻到了存在電腦裏面的圖,也是捉迷藏什麽的,回想了一下當時對方說的話,結果卻是不一樣的,突然就笑了起來,輕輕一笑,可是到底爲什麽會笑呢我想不起來了.

 

一到夏天就會想起很多事情,然後等熱到腦袋放空又會莫名地暴躁起來,很多事情很多話都能成為引爆點,還是一引就爆.

一生氣就不想說話,想到之前跟番茄不知道怎麼說起了久遠的事情,那時候只是在同一個群里,我那時候好像比較喜歡跟比自己年紀大的人說話,跟番茄的溝通甚少.

不知道怎麼的就抽筋起來問了句,我現在是不是變化挺大的哈?

她說,是啊,以前你一生氣就不理人.

我說,我現在生氣也不理人啊.

"那我以前是老自己往槍口上撞囖."

我自己倒是想不起來以前老不理她了.想來應該也不是吧?我以前還挺有禮貌的啊...?說實話其實已經不太理得清以前的自己是怎樣的了.

可能以前的自己斯文一點,不會開口罵人家祖宗十八代吧哈哈.

很多事情的細節已經想不起來了,有些事情卻怎麼也忘不了.人的腦袋還真是麻煩,如果能記住自己想記住的東西,不想記住的瞬間就忘掉,那就好了.那樣子的話考試前把書看一遍就好了,痛苦的事情就忘掉那就好了.

唔哼,也就想想罷了.人人都那樣子的話也挺無趣的.

 

今天拿了竹席拿了心戰回宿舍,之前答應了室友給他看的,一路上覺得自己真是活該,A3大的畫冊加一張竹席拿到宿舍手都快要斷了.

到了學校的地鐵站給室友發短信問他要不要幫他買東西吃/喝

"我在五山,要不要給你帶吃/喝的."

得到了以下回覆

"我在海灘!要不要給你帶海產!"然後還"哈哈!"

...............

喵了個咪的虧爺爺我拼了半條老命給你拿畫冊回來你跟我說你在海灘?!!!!啊?!!海.灘?!!!!還哈,哈?!!!哈.你.妹.夫........................

然後走回宿舍的中途還電閃雷鳴了起來

後脚剛也踏上宿舍樓,就刷啦地下起了暴雨

要不是做出來太二逼還真想甩甩頭髮說一句"老子真是上天眷顧的仁啊!"

可是這種二逼的舉動我是不會做的,所以只念了聲老天爺你真好..........................

然後跟蛋蛋聊了一晚上語音,她說她稿子又被主催坑了,苦逼的孩子撫摸一個

做了航路2的人設紙,幫她修了下圖,就再也沒幹過什麼了...

 

明天要早起,我要開始做學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