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的時候跟sagi,Maiyo去珠江新城那邊的新圖拍的

一直很懶沒動(連縮圖調色都懶的傢伙)

所以一直沒PO,只在微博發過一些預告(第一張

其實現在也沒整理完,不過覺得已經不會再整理了........就PO上來吧

 

PHOTO:沒有我的都是我拍的,我的就是他們拍的

 

以前很小的時候,母上就喜歡帶我去圖書館

坐在圖書館里呆上一個又一個下午

記憶中哈利波特5之前的小說都是在圖書館看完的

其實挺懷念那時候喜歡看書的日子,好像初中那陣子一直都拿著書

小說,散文集,歷史,漫畫雜誌之類

現在的話還是喜歡書,買很多很多書回來,卻不一定都會看完

體育課坐在樹蔭下看書,偶爾看一眼打籃球的傢伙們

坐在陽臺上看書看到中暑的情景

現在也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那天母上跟我說,被我反復借了很多次的山海經,借完這次之後應該就不會再借了

舊圖不做了,全都弄去新圖

新圖好遠啊,珠江新城...

雖然空間結構設計得超好看,可是我還是喜歡老城區,老建築裏面

那沉積多年的書香味與夕陽下飄動的塵埃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