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夏天去雲南大理時,木瓜跟阿島帶我們去三塔山的時候照的

云真是很奇妙的物質

第一次感覺離天空這麼近

那幾天一直下著小雨,陰天,直到最後一天天才晴起來

 

 

今天心情不太好,所以,抱歉吶

不過我還是得說我真的不喜歡別人對我說話太沖

 

 

晚上夏夏給我聽變調的第三彈

到劉先森的<<很愛很愛你>>,看到有彈幕說感覺唱的就是<<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於是去搜了下

 

<<我等你到35歲>>by 南康

 

 

※我没有怪他,真的。只是,无计悔多情。

 

 

※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地盼望他能幸福,只是,想起这幸福没有我的份,还是会非常的难过。 

 

※一直的压抑忍耐,努力的装作若无其事,情绪总是灰的,成了习惯,已经没办法痛痛快快大声哭出来,只是眼泪不停的向外涌

 

※感情本来就是件不切实际的事,喜欢这个人,不是因为他好他帅,或者是他有钱。

 

※所以很多时候,不是愿意等下去,而是不得不等下去——知道能让自己这样喜欢着的人,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了。 

 

 

上面是節選的一些,自己十分感觸的句子

眼眶淚珠默默打轉

一開始,看的時候,以為是單純的小說,看著看著覺得不對勁

按捺著心看完才去翻資料

結果看到下面這一段

 

 

※南康白起,天涯写手,写了<浮生六记>,<等你到35岁>.他有一个挚爱的男朋友.他们在大学认识,相亲相爱7年.后来男友因为受不了社会和家庭的压力而结婚.南康说,要等他到35岁.但是在今年年初南康纵身跳下湘江.他的<等你到35岁>最后一句话是,”我会等你到35岁.”再也没有下文.他永远也到不了35岁,他永远在等他的挚爱.

 

 

眼淚瞬間就止不住了

我承認自己是個挺容易被感情渲染的人

太多太多的複雜的心情無從開口

也就只能這樣了

我不會說南康啊南康你怎麼那麼傻

因為其實,就是這樣子了

 

 

正如雲圖里小本所說的

"自殺并不是懦弱的事情,因為它需要莫大的勇氣"

雖然我並不贊同自殺這種行為,不過確實也是如此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