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一下PV企劃的稿子...

想了好久還是畫了聖誕裝...

新年的氣氛啊要怎麼畫啊除了揮春炮仗我就想不出別的東西來了(這人...

 

我最後還是沒畫稿子去了看Hunter重制...

被奇犽跟小傑這倆熊孩子萌得我死來活去(喂

小傑你這個天然黑...

然後後半夜發現自己今天啥都沒怎麼畫就摸魚了個奇犽

被我畫得一點都不萌...[默

 

發現自己又沒能按預設時間睡覺..於是又摸了下..

一個是獬氏學院的人設,平時模樣是個小正太,可是我越發覺得自己不會畫正太了..明明以前就只會畫正太的說....

然後一個是想參的這個學院的日記帳畫得人設,我暗戀著那個女鬼所以想去參一下(喂

是個性格陰暗會自殘的孩子...(很不好呢喂

 

啊越發對自己的畫感覺到絕望......[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