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剛才來敲我了

跟畫室的朋友去玩,去唱K然後完晚了宿舍關門了,只好到網吧去

語氣貌似已經開朗起來了

我說活該

 

是有點開心的吧

還是會找我還是會跟我說這些呢

 

可是其實我還是有點難過的

我想罵他別玩那麼晚,在網吧過夜不安全,想生氣,我討厭別人夜不歸宿

只不過轉頭一想,我好像已經沒有了那個權利...

 

然後他問我

你還沒恢復過來嗎

恢復什麽?我問

他沒有回答,轉而問我不累嗎還不睡

 

其實恢復什麽呢?

我可以跟你平常地對話,我可以說在那個時候我不會說出的活該,我可以跟朋友開心地出去交談吃飯,我也可以若無其事地說起這事情

可是儘管這樣,那也會是我一輩子的痛

可能隨著時間流逝可能只會隱隱地痛

只是痛,還是會痛吧我想

畢竟現在這樣地

錐心刺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