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證明我還活著來掃掃灰

 

玩基三這麼久第一次畫毛毛跟少爺

少爺跟毛毛都超級喜歡!!!可是如果一定要選一個肯定是自家少爺!!!!!(惡人谷之人的偏心

不過好像毛毛畫得更可愛點....[躺

真心喜愛他們兩個,無論是人物還是他們的故事,雖然狗血,不過我喜歡❤(喂

 

這兩星期都一直循環藤田太太做的他們兩的錦鯉抄的MAD

必須得安利其他人呼呼

來人跟我一起萌毛毛雨啊!!!以前朋友都是萌羽毛的我,我,我一個人好寂寞!!!!

 

最近有點兒小忙,快要考試又要忙畢設什麽的

PF第二章完全沒戰鬥力,結果兩場都輸了真心憂傷

第三章打算奮起一下,可以的話希望有時間能畫個三張左右吧,明天應該能畫完一張

 

再最近把小秋秋拖去了基三坑

有空一定要寫一篇冬至為視角的文來說說他到底有多蠢,實在是,師傅我心好累你爲什麽要加入春蟲蟲大教呢.......[躺

评论(7)
热度(4)